|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泉州开展低碳徒步活动

2017-06-06 15:4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做三转女人,寻找年轻自我,为健康行走”

春末夏初,微风和煦,空气清新,活力无限,2017年5月25日,百年人寿泉州本部组织一场以女性主为的“不做三转女人,寻找年轻自我,为健康行走”低碳徒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关注女性健康,畅行低碳生活。

活动当日上午8点,全体人员聚集于泉州“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仙公山脚下,从山脚下到山上,全程大约3.5公里,在活动开始前,大家共同打开百年人寿“为爱行走”APP,低碳徒步行走活动正式开始。

泉州仙公山,主峰海拔758米,是集宗教朝圣、游览观光、修学度假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气势雄伟,初夏的早晨雨雾缭绕,径曲林幽,风光旖旎,让参与徒步活动的伙伴抛开工作与家庭的压力,完全投身于大自然中,如临仙境,心旷神怡。沿途还有众多寺宇亭榭、文物古迹,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更增添了此次徒步活动的见识和乐趣。

一路行走,百年人寿徒步行走的伙伴还不忘向共同来爬山的游客宣传 “健行中国,活力百年”的低碳徒步活动,邀请同行的游客共同通过低碳行走,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一路上百年人寿的这项公益活动引来很多游客的赞叹,纷纷表示认同与支持。

到达仙公山主山顶的丰山洞,大家共同朝拜,祈求家人平安,事业顺利。并在山顶上,共同打开“为爱行走”APP,固定在自己行走步数那一页,一起合影留念。

百年人寿全国各地都在如火如荼的组织的“健行中国,活力百年”的低碳徒步活动,通过大家的实际行动,宣传了健康知识和保险知识,也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号召大家共同通过低碳行走为公益事业奉献更多爱心。

百年人寿每年举办低碳活动一直践行企业的核心价值“关爱、和谐”,关爱国家公益事业中,关注环保行动,保护地球,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百年人寿泉州本部也将继续秉承公司的价值理念,号召每个人从点滴做起,为公司,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和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