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携手国网电商 助力国家电网智能交费推广

2017-06-06 16:3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纳电费还可获理财体验金、享受电费补贴、参加抽奖活动赢取iPhone 7……近日,民生银行与国网电商联手推出“智•服务 惠•生活” 电费金融节活动,推广智能交费,回馈理财客户。

据了解,民生银行与国家电网交费平台“电e宝”达成战略合作,利用双方服务优势,为用户提供“交费+服务+理财”的一站式移动交费服务。一方面,在民生手机银行APP、直销银行APP上,用户在享受丰富金融服务同时,可通过“生活服务”频道交纳电费。另一方面,在国家电网“电e宝”平台,用户在线交纳电费的同时,亦可享受理财服务,让闲散的沉淀资金“活”起来。

据了解,“电e宝”平台推出的“活期宝”产品,即依托民生直销银行的余额理财产品,1分钱起投,随用随取,用户购买后可日日享受投资收益,并可直接用其交纳电费;“定期理财”频道的“安心月月盈”是民生直销银行平台输出的开放混合型投资组合理财产品,1000元起购,35天固定投资期限,收益较高,满足不同用户的投资需求。

记者获悉,民生银行与国网电商联手推出了“智•服务惠•生活”电费金融节活动。即日起至6月18日,用户只需通过国家电网“电e宝”平台交纳50元及以上金额的电费,即可获得10000元活期宝及1000元定期理财的产品体验礼金,享受额外理财收益;预存电费,即可享电费补贴;同时均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iPhone 7等奖品。用户可积极关注,参与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