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漳浦支公司2017低碳健身公益活动

2017-06-09 10:2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健行中国 活力百年

一年一度的百年人寿低碳健身季公益活动正在全国各个地方火热的开展中,5月26日百年人寿漳浦支公司在江滨公园举办了2017年度 “健行中国 活力百年”低碳健身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了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保持良好的健康体魄,宣传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同时,通过行走活动让大家在初夏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让更多的人关注低碳公益、关注健康。

行走本来就是一场放松身心的过程,抛开烦恼,投入大自然,用脚步丈量美景,让心情为之愉悦。活动刚开始时,大家都低着头盯着手机中“为爱行走”行走APP,数着步伐走,比赛谁的步数多,随着时间流逝、身心的放松,大家也越来越放得开,在行走中搞出很多滑稽的动作,有的摆出同手同脚,有的摔着手臂大步前行,有的采用跨步走、倒退走、竞走等形态,资态百千。滑稽十足的动作、笑声连连把活动氛围推上了高潮,通过氛围调节,彼此交流,互相、鼓励等,让在行走中的大家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让刚进百年新成员更快认识百年,融入百年。在途中也吸引不少市民参与,市民现场拍照发朋友圈,分享精彩,传递低碳健康行的正能量,传递低碳公益行走活动的意义。

如今低碳生活方式已经悄然走进我们,我们应该去积极提倡并实践低碳生活。同时也希望通过百年人寿举办的活动,呼吁更多的市民参与,关注健康、关注社会,共同推护低碳环璄责任,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