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开封志愿者参加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到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实记

2017-06-13 10:5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端午节和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开封保险行业组织十余家寿、财险公司至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百年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在接到协会号召后积极筹措资金,市行业协会及开封市各财、寿险公司一行数十余人来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为院区收治的孤残婴幼儿送去了生活日用品和公司的祝福。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始建于1928年,隶属于开封市民政局,是开封市唯一一所综合型社会福利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收养社会上无依无靠、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的孤、老、残、幼人员,为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提供养育、救治、康复、教育、送养为一体的全方位生活服务。目前,院区共有收养人员256人,其中孤寡老人22人,青年智障人员27人以及福利儿童207人。

为彰显开封市保险行业对儿童的关爱,为儿童奉献一片爱心、弘扬和传递行业美德,协会号召并组织含百年人寿开封中支在内的十余家寿、产险公司开展了此次走进社会福利院献爱心活动。百年人寿开封中支也和协会进行了详细沟通,并组织中支数名志愿者进行捐款,为院区置办了数辆儿童推车。

虽然参与献爱心的人员来自不同的公司,但是大家前往福利院的目的和使命却是相同的--“保险姓保”,此次携手同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向需要帮助的院区救助孤残儿童送去了绵薄之力,将爱心释放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价值。百年人寿开封中支今后将继续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宗旨将志愿者活动进行到底,通过实际的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让更多需要关爱的人群感受到百年人寿的大爱无疆和百年人寿志愿者的爱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