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无锡中支举办2017环古运河畔大型徒步活动

2017-06-14 09:5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随风越过枝头,停留在有你的彼岸,蕴润即将风干的记忆。2017年5月28日,为贯彻百年企业文化,响应健康发展号召,伴随着“健行中国,活力百年”的嘹亮口号,“2017梁溪区环古运河畔大型徒步活动”正式启动。古运河畔,无锡百年志愿者们顺着一缕阳光的嫩绿思绪,寻找着五月在季节里的清香,传播着百年人寿低碳、环保、健康的新时代理念。

本次梁溪区河畔大型徒步公益慈善活动由无锡民进党和市政府组织,无锡百年倾力加盟,作为发起和赞助人之一,无锡百年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活动。活动主要包含三个方面:爱心募捐、关爱赞助和徒步活动。

上午8点整,所有参与者准时集合在南长街大牌楼星巴克门口,全体内外勤及新老客户共计约40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碰头时,不论是内勤还是外勤,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穿上了百年标志性大红色的服装,在大牌楼下留下了倩影。

活动开始,百年人寿无锡中支作为发起和赞助单位,总经理过伟梁先生上台发表了讲话,表达了百年人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理念,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担负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作为一家刚开业的中支机构,无锡市政府对百年人寿十分关注,并寄予厚望,无锡百年在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彰显公益的责任,诠释公益的力量,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报之于社会。

在新中国成立第68个儿童节及百年人寿第四季“万众一心”志愿者公益活动来临之际,为了能够给予这些儿童更多的关爱和关注,百年志愿者对无锡中联幼儿园进行了爱心募捐,同时赞助无锡中联幼儿园105套服装。无锡中联幼儿园是民工子弟学校,大多数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他们跟随着父母远离家乡,来到无锡这个充满陌生的城市,他们渴望被关注,渴望温暖,也渴望了解外面的世界。作为无锡人民,作为百年人寿的一员,我们肩负着“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使命,我们有义务帮助他们,展现百年的人文关怀,让这些孩子感受到无锡人民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活动给了全体参与者一次与大自然以及心灵的对话,在徒步中放松身心,在徒步中寻找自我,虽然疲惫但充满激情!此次徒步鼓舞了团队士气,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给客户传达了“健康生活,低碳环保”的理念;而教育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教育公益活动更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反哺社会的应尽义务。无锡百年将不断践行企业责任,传播保险大爱,将公益事业不断延伸,让更多的人了解百年人寿,提升企业知名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