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以新版的名义和建行手机银行来场惊喜邂逅

2017-06-14 09:5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江小慧)9.9元预订运动场馆、9元看电影、9元购视频会员卡……2017年6月5日至8月6日,建行手机银行,以新版的名义,约你来次美丽有心的相遇,一起邂逅千万豪礼的惊喜。

邂逅运动,约惠健康

无运动,不生活。建行携手知名运动场馆,共同奉献运动专属福利!每天上午10点,通过建行新版手机银行的“邂逅运动”专题活动页面,即可以9.9的优惠价格预订游泳馆、健身馆、网球场等运动场馆。成功预定的用户,还有机会领取价值300元网球体验券1张,真心燃到爆!每周五10:00,进入“邂逅健康”活动专区,更有99元建行用户专享豪华体检套餐等着你!数量有限,小伙伴们欲购从速哦!

邂逅美食,一路惠游

美好夏日,唯有美食和美景不可辜负。建行携手众多美食商户,推出专场优惠。每周五10:00起,进入“邂逅美食”活动专区,只要9块钱便可抢购价值24元的“周黑鸭”电子券!还有19块钱惠购星巴克大杯饮品券活动。

想要享受美景的小伙伴,则可从“邂逅旅游”专区提供的国内长线、出境短线、出境长线等线路中进行选择,只要支付固定金额,即有机会获取对应金额的话费券、途牛优惠券、以及低价购买该条线路的抽奖资格等3重豪礼。

邂逅爱情,优惠观影

免费影票、购影票立减20元、9元观影、10元观影抵用券……与建行新版手机银行“邂逅爱情”,让你一周“爱”不停

每周一10:00,在“给心仪的TA一张影票”专区,输入自己和心仪的TA的姓名与手机号码,即可抢两张免费电影票。每周三10:00,进入“惠观影”专区,使用龙支付或他行卡支付(62开头的银联卡支付),即可享受“购票立减20元”的优惠福利。每周四10:00,进入“扯出爱”专区,挥动指尖玩玩小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电影票、9元观影资格码、10元格瓦拉电影抵值券等观影奖品!每周五10:00,进入“爱就抢”活动专区,更有9元抢购电影票等着你。数量有限,手慢则无!

想要宅在家享受视听盛宴的小伙伴,建行特意准备了“9元抢购视频会员月卡”的优惠福利。每周五上午10:00,在“邂逅娱乐”专区,只要9元即可抢购爱奇艺、优酷、乐视、搜狐、腾讯视频会员月卡,无广告、更畅快,尽享VIP极致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初次邂逅建行手机银行的小伙伴,建行还特备了一份“大礼”:即日起至12月31日,新开通建行手机银行的用户,登录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免费领取保额6万元的手机银行资金安全险, 从此身份证号、手机号、卡号不怕丢,密码、验证码不怕盗,指纹识别、声纹识别、人脸识别各种新技术任意用,在建行,您放心!

今夏,邂逅建行新版手机银行,体验千万豪礼惊喜;今夏,邂逅建行新版手机银行,尊享资金安全保障!SO,赶快点击下方二维码下载建行新版手机银行,一起HIGH享专属盛宴吧!手机银行,智慧建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