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迎司庆为6月加油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低碳公益徒步活动

2017-06-15 10:08: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六月初临,庄稼茂盛,树木葳蕤,鲜花盛开,芳草碧绿,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六月的福建,亦是一个燃烧的季节,时值6月3日是百年人寿八周年司庆,福建分公司组织内勤伙伴于福州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一场以“迎司庆,为6月加油”为主题的低碳公益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尽管下着中雨,但是丝毫不影响伙伴们的心情,大家依旧撑着伞提前在森林公园大门口等待集合,人员到齐后,通过抽签的方式将参加徒步人员分为四组,准备在活动过程中同时进行“从林探险”的游戏。通过活动群发送森林公园中的某个景点,最先到达并找齐所有景点的小组可以迎着精美礼物一份。

徒步活动开始,雨开始渐渐变大,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活动的心情,参与的伙伴们打开“为爱行走”APP,撑着伞开始徒步,眼观六路寻找图片中的景点。大家争先恐后地朝着预定的徒步路线行走,并快速寻找到游戏中的景点,很快四个小组先后找到第一个,与景点合影留念后,团结一致的找下个目标景点,在寻找的同时,大家也不忘互相鼓励队友,还下着雨的六月天有点儿闷热,大伙儿都满头大汗,喝口矿泉水满血复活继续探险;徒步两公里后,大家你追我赶,开始朝着最后的终点奔跑起来。最终四个小组的成员先后到达终点完成同时完成了“丛林探险”任务!

景区中不乏观赏美景的人们,看到撑着伞还一路欢笑的、戴着统一百年人寿LOGO帽子的队员们,也都受到了感染,红色的树木,红色的队伍,让浓雾中的森林顿时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徒步活动结束后,百年人寿还在森林公园中继续司庆活动。度过了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的身体,凝聚了队伍士气,也展示了员工昂扬向上、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绿色生活的良好心态!

百年人寿“健行中国、活力百年”低碳公益活动继续全国进行中,趁着酷暑未至,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也为公益增添色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