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中国平安南平浦城县意外保障捐赠仪式举行

2017-07-05 16:3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 

精准扶贫 让平安在您身边 

75日上午,南平市浦城县隆重举办了主题为“远离贫困 从一份保障开始  精准扶贫 让平安在您身边”的意外保障捐赠仪式,中国平安福建地区品牌总监范传建代表中共平安集团党委驻福建省机构委员会、中共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委员会向浦城县委县政府转交了一份总保额3.52亿元的保险保障。

捐赠仪式在一段温情的手语舞《平安到永远》中拉开序幕。中国平安福建地区品牌总监范传建首先致辞,他表示,精准扶贫是国家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而中国平安作为一家具备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本次在浦城开展的意外保障捐赠仪式,正是对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最好落实。

据了解,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本次捐赠涵盖南平浦城县地区贫困人口7942人,总保额为3.52亿元。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为这部分贫困人口提供意外身故和意外伤残保险保障,整个捐赠活动将持续开展三年时间。

捐赠仪式当天恰逢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幕天捐书、78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和保险知识宣传,既让“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深入人心,又将健康理念送给每一位参与者。

 

首个平安公益日  福建平安为希望小学募集善款42万余元

2017年,中国平安将今年的527日设立为首个“平安公益日”,并宣布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2017年平安支教行动升级,为平安希望小学搭建远程支教平台,输送优质课程,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持续实践“扶贫必先扶智”的扶贫理念。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也积极响应集团和总公司的号召,秉持“执善心,筑大业”的理念,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首个“平安公益日”当天,在中共平安集团党委驻福建省机构委员会党委书记霍世球的号召下,福建地区平安各专业公司员工发起了募捐活动,募集善款超过42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改善福建地区平安希望小学的教学设备和学生的成长环境,帮助他们向善向上。

 

中国平安为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超3亿元人民币

中国平安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文化理念,在为股东、员工、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追求与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双赢,共同进步。公司多年来在教育慈善、环境保护及志愿者服务等公益事业中持续投入,深耕发展。截至目前,平安已在教育扶贫、灾难救助、环境保护、社群公益等领域累计投入达3亿多元人民币。 

 

IMG_1055.JPG

: 中国平安南平浦城县意外保障捐赠仪式举行

 

IMG_0954.JPG

:“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很受小朋友们的欢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