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眉山中支“保险为生活填色彩”活动顺利开展

2017-07-11 10:2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百年为客户添欢乐 保险为生活填色彩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主题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旨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要求,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

眉山中支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加入了活动当中。从6月26起,眉山中支开展了“保险为生活填色彩”专题活动。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我们会热情地为客户送上一份百年人寿精心准备的填色卡,邀请客户完成填色。填色卡由与家庭、生活息息相关的漫画和趣味保险知识问答组成,许多客户都选择了与家里的小朋友共同完成。亲子互动的机会让客户感受到了百年的贴心,孩子们趣味横生的填色更拉近了百年与客户的距离。

此次“保险为生活填色彩”大型填色公益主题活动,不仅与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主题紧密契合,更让客户在享受了家庭互动的同时,对保险的重要性有更深的认识。客户对于这样生动有趣的活动非常赞赏,不少客户还主动的邀请其他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到我们的填色活动中来,与保险共同“为生活填色彩”。

眉山中支全体员工作为百年活动志愿者,化身保险行业传播关爱和责任的大使,为每一位百年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体验服务。“创新百年,关爱永恒”是百年人寿恒久的品牌主张,这份执着来源于百年人寿对生命的尊重,百年人寿旨在用躬身力行向社会公众传递感动与责任,让“保险为生活填色彩”,让保险大爱永驻心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