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热力开启

2017-07-11 10:45: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个人跑步,是一种精神;一群人跑步,是一种力量”,跑步也可以做公益,这是今年全国“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结合时下全民兴起的跑步运动与社会“扶贫”项目结合,将奔跑的里程转化成捐赠给贫困的人群。即倡导了最积极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又能传播社会大爱,彰显保险行业勇担社会责任,服务百姓民生的良好形象。

自2013年开始,为了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将每年的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希望能够运用整个行业共同宣传发声的力量普及保险、倡导保险的意义功用、传播保险理念。在全社会推动“精准扶贫”的大背景下,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定位为“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整个保险行业在全国组织开展一系列的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 得到全行业的积极响应。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于6月29日举办“7.8公益扶贫跑”活动,地点选在风景宜人的滨海公园,共计88人参与了本次公益跑活动。本次参跑人员中,很多长跑爱好者在前期活动宣传中得知是公益性质,自发组织人员一同参与本次公益跑。一些在滨海公园的游客也被本次“扶贫”的公益主题吸引,主动加入到我们的跑团。“碧海蓝天+慈善公益”,为本次的参跑队员,增添不少动力,现场共计有30位人员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了7.8公里跑步,通过“咕咚”APP,捐赠成功,很多人也表示,将会继续将步累计下去,完成捐赠。

“报社会以和睦”是每一位百年人践行的使命,身为保险人,我们也有责任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一份保障,远离贫困”,这不只是一句宣传标语,更是一种行动的动力,是一份责任心,为老百姓送去实在的保障,这也是实现保险行业的社会价值与责任。

通过本次扶贫公益跑活动,不仅让更多的百年人加入公益活动,也吸引更多社会大众关注“扶贫”事业,为国家大计添砖加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