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瑞安支公司积极开展2017客户服务节活动

2017-07-18 10:2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以来,百年人寿客户节活动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中,2017年客户节以“乐活百年•传统季”为主题,活动形式包括“百年经典——家庭传统文化秀选赛活动” 、“百年瑰宝——传统文化体验活动”、“绘声绘色儿童绘画活动”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向客户传递乐活百年的精神。

为感谢客户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饯行“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主题思想,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瑞安支公司于2017年7月8日晚举行2017年客户节启动暨“最强大脑活动”。

活动于当晚18;30开始,尽管下着瓢泼大雨,也抵挡不住客户的热情,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已经人山人海。活动现场挂有今年保险的宣传标语,向客户传达一种保险理念;有我们员工精心准备的零食、水果等,给客户营造一个温馨的环境。活动以脑筋急转弯开始,充满趣味的问题立马让现场沸腾起来。之后由最强大脑讲师将小朋友带进独立的房间进行右脑开发讲座,家长则待在会场,由我们的老师进行公司介绍、2017年客户节整体活动以及保险理念的宣导。最后,小朋友进行成果展示。整个活动在客户热情的响应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了解到了公司接下来丰富多彩的客户节活动,并明白保障的重要性,增强了客户的保险意识,同时更加认同百年的文化以及公司的保险理念。活动结束后,客户反响强烈,并希望公司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未来,百年人寿瑞安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给瑞安的老百姓带去更多的保障与关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