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公益扶贫跑活动

2017-07-18 10:2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不断提高社会保险意识,通过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改善公众认知,提升行业形象。7月8日上午,由江苏保监局指导、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江苏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公益扶贫跑(健步走)活动在玄武湖公园成功举办,江苏保监局亓新政局长、各处室相关领导,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俞德本副会长、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翟家峰秘书长及多家保险公司一把手出席活动。来自江苏保监局和95家保险公司的千余名选手参加了公益扶贫跑。

上午八点半左右,百年跑团的小伙伴们就陆续来到了比赛现场,大家统一身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订制T恤,青春活力的形象在现场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开跑发令,江苏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正式开跑。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的参赛伙伴打开“咕咚”APP平台,在旗手的带领下,大家从玄武湖莲花广场出发,向着终点进发,最终顺利跑完全程6.7公里,充分展现了百年人寿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虽然天气炎热,活动期间也下起了中雨,但各位参赛队员坚持不懈的完成公益跑,成功捐赠6.7公里里程数,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奉献了爱心!

此次公益扶贫跑活动是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展示行业健康形象,振奋行业发展信心,营造全社会“学保险、用保险”的浓厚氛围。当天,百年人寿江苏分公司各地市公司也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