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南平中支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7-07-18 10:4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8日是第五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近日,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新华人寿南平中支通过开展保险“五进入”、“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宣传保险知识,倾听群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展现保险业扶贫助贫的大爱与担当。

在线上,新华人寿南平中支通过公司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业务伙伴朋友圈,及时发布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信息,鼓励公众积极参与“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等活动。

 

 

 

 

 

 

 

 

 

在线下,新华人寿南平中支在职场统一设计制作“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保险扶贫宣传片展示,悬挂主题横幅、张贴主题海报,积极邀请员工、客户参与填色活动,收回65张填色卡。

为了帮助更多贫困人群脱贫,新华人寿南平中支积极参与“7.8公里扶贫公益跑”的活动,发动中支员工带动亲友、客户一同投身于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用奔跑的方式做公益,让广大市民关注健康、关注公益、更多了解保险的意义与作用,并且通过咕咚运动APP将跑步里程进行捐赠,共捐赠1732.78公里,把爱心和保障传递到最需要帮助的地方。

 

 

 

 

 

 

 

 

 

新华人寿南平中支各部门、各四级机构纷纷派出业务骨干,深入3个社区、1所学校、2个农村,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解答投保、理赔等咨询,同时,展示公司在投保、理赔方面的新技术,优化客户体验,引导群众留意自身健康,为生活备好保障,远离贫困。

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公众对保险的认识。新华人寿南平中支将持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并通过多元化,多角度的宣传形式,积极向社会普及保险的保障功能,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理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