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7-07-18 10:5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7·8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围绕今年宣传主题“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开展保险“五进入”、“7.8公里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宣传保险知识,向广大市民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_storage_emulate(07-04-09-32-36)(5)_storage_emulate(07-04-09-32-36)   

 

 

 

 

 

 

 

 

 

 

 

 

 

 

 

 

 

 

626活动开展以来,截至77,漳州中支参与公益捐赠跑内勤员工50人,累计跑步公里数2974.54公里,超额完成市保协下达扶贫公益跑800公里目标,达成率272%,点亮49个公益保达人勋章,完成4057.8公里公益跑捐赠。

    201773下午新华保险漳州中支24楼客服大厅,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填色墙活动。红色、蓝色、黄色……大家用手中的画笔为填色墙添上了亮丽的色彩,员工及现场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们你一笔,我一笔地画着,现场好热闹,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最终完成了大画作,寓意着保险能保障全家幸福,体现欢乐与和谐。

22

 

 

 

 

 

 

 

 

 

 

 

 

 

 

 

 

 

 

 

 

 

 

 

 

 

开展“7.8公里扶贫公益路径跑”

201778上午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参加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碧湖公园举行的“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漳州中支内、外勤员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虽然已进入酷暑,但扔阻挡不了大家为扶贫公益奔跑的爱心活动,当天共有40多名员工及亲戚朋友身着统一“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服装,拉起“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横幅,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主题横幅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及下辖分支机构还组织内外勤员工深入到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置展台和展板、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图说保险》行业宣传漫画册宣传手册,播放保险宣传片,以图文结合、寓教于乐的形式开展丰富的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倾听公众心声、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引导广大群众为生活备好保障。

进机关

 

 

 

 

 

 

 

 

 

 

 

 

 

 

 

 

 

 

进企业

 

 

 

 

 

 

 

 

 

 

 

 

 

 

 

 

 

 

新华保险漳州中支通过开展了“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和保险“五进入”等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服务活动,宣传保险理念、保险扶贫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扶贫、参与扶贫。虽然此次公益活动是短暂的,但它的影响力却是长远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不仅仅是一场公益活动,更是一个传递温暖的平台,通过健康积极的运动方式传递着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企业品牌口号,为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分爱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