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世界名品盛宴今夏至臻呈现 就在上海尚品家居展

2017-07-22 10:47:58  来源: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经济全球化时代,中国制造业已经站在世界制造舞台的中央,伴随着经济发展与居民消费需求的日益提高,中国制造也在不断适应潮流、寻求变化,并逐成形成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众多不亚于国际品牌的优质产品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国内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热情追捧。8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第六届上海尚品家居展上,网罗了超70%具有外贸出口资质、产品畅销全球的大中型企业,让大家得以家门口零距离接触全球时尚名品荟萃“盛宴”。

凌丰压力锅 经得起岁月“烤”验

选一口好锅,做一顿美味,携家人拥天伦之乐。凌丰旋控式压力锅,可一锅多用,蒸煮煎炸焖涮等满足你想要的烹饪方式。三层复合底的微凹设计可确保锅底长久使用不变形,导热性能强,传热均匀,保温持久。多档调压,不同食物不同压,让美味更到位。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不锈钢餐厨具制造商,拥有业内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领先的研发技术,设计实力也得到国内外权威认可,勇夺红点奖在内的各项设计大奖,拥有已授权专利119项,还连续八年不锈钢厨具出口排名第一(中国海关总署统计数据)。拥有这样亮眼的成绩,无疑可以成为百姓享受美味的高品质理想之选!


双枪鸡翅木筷 健康饮食本真生活

双枪竹木精细打磨的鸡翅木筷,经久耐用,不仅具有观赏性和使用价值,使用原木筷更能彰显你所追求的简约和质朴生活。产品经过物理切削、高温消毒及打磨、抛光工序,无化学用料,无漆无蜡无油,保留鸡翅木的独特纹理,长度粗细适中,更显高档美观。有道是“世界的竹子看中国,中国的竹子看浙江”,诞生于浙江的双枪竹木科技有限公司,造就了中国竹木餐具第一品牌,其工艺筷、砧板和牙签在中国现有3000家大卖场中平均占有率超过50%。双枪崇尚自然、追求和谐,一直秉承着环保、绿色的概念,公司除了要求双枪人行为、人文上的绿色环保,对双枪的产品同样要求严格,成就了其行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十八子作雀之韵30年沉淀厨房大师

中国人崇尚“民以食为天”,厨房的一方天地里,一把刀具将食材雕刻出最美好的样子。十八子作雀之韵通过精湛的工艺处理,改善出更纯净稳定的钢材作为刀身。鱼肚式的手指弯曲贴合设计,手柄上端的弧形设计,让掌心凹槽在握刀时贴合手柄,省力握感舒服。阳江十八子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五金刀剪行业的龙头企业,1998年被中国五金技术开发中心认定为"中国菜刀中心",是中国目前最大的菜刀生产基地,公司品牌"十八子作"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并是中国刀剪行业继"王麻子"、"张小泉"后第三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殊荣的企业。

 

启尔酒具天鹅心语让美酒生活更惬意

在中国,随着全球化趋势的快速蔓延,爱上葡萄酒及葡萄酒文化的人越来越多。喝美酒,好的酒具必不可少。启尔天鹅心语红酒工具,其天鹅的眼睛用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水晶品牌施华洛世奇镶嵌而成,色泽恒定,让这款红酒工具套装显得更加璀璨亮丽!下方还有外观为心型的割锡纸刀,一键式按钮轻松省力,全钢螺旋转锥食品级喷涂适合反复使用。珠海市启尔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酒具行业15年,以欧洲传统葡萄酒酒具技术为根基,多年来致力于葡萄酒酒具的研发与探索,成为葡萄酒专业酒具行业的标准制定者,并以此努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专业、科技、时尚的葡萄酒酒具,使其精致生活变得更加完美惬意。

 

尼尼可真之屋自然系列 一秒get收纳神技

整理收纳,是门生活的艺术。收纳得好,不仅可以让居室告别凌乱、让生活简单清爽起来,更能彰显主人在细节上也不含糊的精致生活态度。尼尼可的自然系列组合柜,是每个优雅的女神都该拥有的桌面收纳装置,无论是各号的口红化妆品还是纸币等杂件,都可以轻松收纳,磨砂透明的外观可视度高,拉出来就能瞧见里面的东西,又让桌面不失干净整洁。深圳市尼尼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代工家庭用品产品拥有20年经验,精良的生产设备及细致负责的工艺检测贯穿整个生产环节,以保证产品的满意度。具备丰富的产品开发、实用、创新、时尚的产品理念,近年来不断设计各类家庭用品配合及引领市场的需要。尼可可的产品产品在东南亚、欧洲等世界各地不同国家都深受欢迎及得到品质认知。 

优曼德蓝牙随时轻松迷你按摩器 口袋里的按摩师

在办公室工作的人,由于经常坐着工作,一坐就是一整天,很容易出现头痛或是肩部僵硬等情况,按摩穴位可以帮助缓解。优曼德蓝牙随时轻松迷你按摩器,颠覆传统有限按摩概念,通过手机蓝牙送指令,控制主机进行深度按摩。采用研发的微控芯片技术,控制主机产生与人体细胞分子共振的电子生物脉冲波,深入皮下,刺激人体肌肉,让人产生敲击、揉捏、快慢捶、针灸、捶加灸、复合式按摩等感觉,适用肩颈、腰背、手背、腿部按摩等,让人随时随地,无线放松。产品迷你便携,环保智能,是办公室一族口袋里的按摩师。优曼德品牌来自深圳市优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以积极传播科学健康理念、引领时尚健康品质生活为己任的一站式健康生活服务整合商,而优曼德品牌致力于帮助用户打造个人与家庭智能健康生活,让人们感受有温度的科技,享受品质生活。

 

如今的消费者正变得越来越挑剔,会用更加审视的眼光去判断商品是否值得买。以上这些为您精挑细选的优质产品,从厂商、产地、技术、作用、舒适度等等方面来看都是绝佳之作。还等什么呢?即将于8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上海尚品家居展上,这些世界级优质商品云集,届时期待您莅临现场,一同感受全球领先的品质潮流!

上海尚品家居展,强强联手专注家居装饰及中高端商务礼品

上海尚品家居展是由广交会主办方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与深圳礼品家居展主办方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强强联手整合优势资源,每年在上海,为众多的家居礼品行业买家呈现具高品质与潮流的品牌汇聚盛会。

 

专业大买家信赖的展会

 

第六届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展位预定火热进行中!

现场展位所剩不多,再犹豫就来不及了,赶快加入上海尚品家居展吧~

第六届上海国际尚品家居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时间:2017年8月3-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