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全球热购信用卡 一卡在手热购全球

2017-07-28 11:5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潘舒宁)“只需一张卡,就能玩转世界啦!”自从申办了建行全球热购信用卡,福州市民李女士就成了该卡的“铁粉”。自建行联手Visa和万事达卡组织推出全球热购信用卡以来,受到客户广泛好评,截至4月底,累计发卡66.4万张。

近期,建行增加发行银联品牌标准白金卡与金卡、Visa和万事达品牌金卡等级的全球热购卡产品,实现主要卡组织、产品等级的全覆盖,进一步丰富全球热购信用卡产品体系。通过整合建行“热购”平台与三大国际卡组织丰富的境内外商户资源,为客户提供境内外购物与出行服务。

三大基础功能与服务

据了解,全球热购信用卡提供三大基础功能与服务。一是芯片交易安全便捷,使用接触式及非接触式双界面芯片,并采用“芯片+磁条”复合卡形式,为持卡人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二是全球支付礼遇,所有外币交易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记入账户,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持卡人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还款即可。三是龙卡安心用服务,每月3元即可享受即时交易短信服务,境内外盗刷交易均可享受最高5万元赔付保障。

此外,持全球热购信用卡还可享全球出行礼遇、境外知名商户特惠、全面出行保障等增值服务。持卡人刷卡购机票或支付含机票的旅费,可享最高500万元航空意外险及最高2000元航班延误险和1000元行李延误险;挂失前48小时内境外失卡可享最高2万元保障。

活动有效期内推出多重惊喜活动

目前,申办建行全球热购信用卡可参加多重惊喜活动:即日起,成功申办全球热购卡并开卡,即有机会获赠十天免费全球WIFI;持卡人在专属页面办理欧美及亚洲指定国家签证,最优可享1元优惠价;用全球热购卡消费或取现满3笔,可享298元换购市场参考价799元的美旅拉杆箱;持卡人还可参加“玩转世界 热购全球”系列活动,并享返现优惠……

据建行福州城东支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行正将全球热购卡打造为拓展高消费优质客群、提升境内外消费收入贡献的“利器”,为有境内外购物、出行、留学及海淘等需求的优质客群提供更全面优质的用卡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