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推出“福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计划”

2017-08-03 10:3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年年领钱、稳健增值、幸福长久、一生呵护。近期,新华保险推出高性价比的终身财富积累计划——“福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计划”。

该年金计划由“福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和“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组合而成,安全性较高,可兼顾一定收益性与灵活性,帮助客户实现人生财富规划。

从1981年到2015年,国人预期平均寿命增长了近10岁,生活品质的提高,医疗条件的改善使寿命得到了大大提高。《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中提出,到2050年,中国人口的平均预期寿命可以达到85岁。如何高品质地度过漫长人生,对于人生的刚性需求(教育、养老、财富管理)又需要怎样的资金生态,成为当今人们追求的生活重点和奋斗目标。

持续、安全、稳定、专用的资金流是实现品质生活的基本要素。年金保险安全性较高,兼顾一定收益性与灵活性。终身年金保险助力穿越经济周期,实现人生财富规划。

新华保险“福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计划”,一款承载人生规划的重磅之作。作为一款年年领钱、稳健增值、高性价比的终身财富积累计划。“福享金生”的产品特色为:幸福长久,乐享增值,增金添利,一生呵护。

幸福长久,年年领取

合同生效满一年给付主险首次交纳保费的20%。该笔资金让客户迅速享受到保单利益,增强长期持有这款产品的信心。同时,万能账户开始运转增值。满一年起,每年给付主险基本保额的20%作为生存保险金,年年给付,直至终身。客户可以稳定规划,享受美满人生。

乐享增值,终身分红

年度分红以现金的方式分配给客户,利益直接体现,清晰、透明。能够让客户直观清楚地了解保单当期红利情况,流动性强,便于客户自由支配。给付更直接,领取更灵活,客户终身享受。

增金添利,万能账户

主险保单附加万能险账户,稳健增值。通过附加万能险账户,资金以月复利的方式累积增值,增强资金增值动力,缓解通货膨胀压力。账户具有最低保证利率,每月公布结算利率,日积月累,利益可观。

一生呵护,保费豁免

保单具有身故保障与保费豁免功能,保全资产,传承无忧。被保险人身故给付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附加万能账户保单现金价值之和。客户所得大于所交保费,保全资产。

保费豁免相当于“双保险”,通常情况下投保人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如果投保人因为意外身故或全残,收入无法维持,保费难以续交,保险合同面临终止。但是保费豁免后,无需再交保费,还能继续享受全部利益。

案例演示

王先生,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保险意识,他希望提前为零岁的女儿做好长远规划,规避人生各种风险,让宝宝健康无忧、尊享富足人生,经过比较,他最终选择了新华保险“福享金生”年金保险计划,交费10年,保额10万元,可享受到如下利益:

1.关爱金:合同生效满一年,可享受到一笔关爱金——首期保费的20%,即22340元,用于孩子早教和各种兴趣培养。

2.生存保险金:合同生效满一年起直至终身,每年均可获得主险基本保额的20%,即2万元/年用于教育及其他支出。

3.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身故,可获实际交纳的主险保险费与附加万能账户保单价值之和,传承财富,享受利益。

4.保费豁免:交费期间内,若王先生因意外身故或身体全残(18-60周岁),可豁免后续保费,继续享有所有保险利益。

5.分红与附加万能险账户双重增值。除享受以上保险利益外,每年还可享受主险红利分配,连同生存类保险金一起自动转入附加万能险账户。

风险提示

福享金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为分红保险,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产品介绍仅供参考,产品责任、责任免除等内容请参照保险条款具体内容。

(注:以上数据均截至2016年12月31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