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设银行晋江分行开展“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

2017-08-05 12:0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身边那抹建行蓝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当先锋、做贡献,在建党96周年之际,建设银行晋江分行积极响应省分行开展“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的活动号召,组织全辖基层党支部开展了14场“走进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让建行蓝映着党徽红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客户身边,在凸显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也履行着建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走进公益 传递建行温暖大爱

“建行给我们这些老人送了这么多东西,真是一个有温度的银行!”7月15日上午,在晋江建行安海片区党支部“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之“走进公益”活动现场,晋江闽南孝亲安老院的陈阿姨拉着支部党员的手连声道谢。带着为安老院的老人们准备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该党员们在安老院院长的帮助下,深入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与老人们进行了交谈和慰问,在炎炎夏日为老人们带来了真情的温暖和关爱,也拉开了此次“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的活动序幕。

在晋江磁灶福利院,磁灶片区党支部的党员们正在为孤寡老人们搬来一筐又一筐的水果和降火饮料,为老人们的炎炎夏日带来丝丝凉意。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亲切慰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并耐心倾听老人们关于福利院生活的感想和体会,为老人们一一派发了红包。在“红色粮仓”革命遗址晋江市内坑镇亭顶村,内坑支行党支部的党员们把金融服务带到了结对帮扶的对象中间。活动中,该支部党员以普及群众日常生活中必要的金融知识、金融风险的辨识方法和金融诈骗的防范方法等为重点,进一步向该村村民仔细讲解了人民币辨别真伪的方法及防诈骗的安全知识,密切与共建村村民的文化共建和文化共享。

走进村居 提供身边金融服务

“来,这位小同志,教我看看怎么辨别真假钞……”在晋江建行英林支行党支部“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之“走进乡村”活动现场,经营便利店的洪阿伯饶有兴致地追问着辨别真假钞的方法。该支部党员带着宣传折页,在炎炎夏日走街串巷,深入村民中间开展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与宣传活动,一一“传授”村民如何防范ATM、电信诈骗、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识别假币的“妙招”,赢得广大村民好评。

在晋江市深沪镇金屿村,深沪支行党支部以发放宣传折页来开展金融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与宣传活动,切实把金融服务送到村民身边。而在晋江市东石镇的最大社区鑫海湾,东石支行党支部走进居民区,当场一对一进行产品介绍、疑惑解答、理财咨询、活动问答,近距离地为社区居民提供金融咨询服务。池店片区党支部则组织党员走进楼盘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提升了居民防范ATM、电信诈骗、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并针对不同人群推介安居分期和车位分期等金融产品,拓展了一批基础客群,加深了当地居民对建行投资理财品牌的认可度。

走进客户 深化优质服务理念

“这个金融服务送得真及时、真到位!建行快贷这个产品真心好用!”在晋江建行营业部党支部“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之“走进客户”活动现场,建行“快贷”引发了泉州高速公路第四大队职工们的浓厚兴趣。该支部党员以“快贷”为获客抓手,详细介绍了建行的公安便民龙卡、高速ETC、手机银行、信用卡分期等便民利民的金融产品,并耐心解答客户咨询,这种“单位门口的金融服务”深获好评。

在人民解放军驻晋某部,福埔支行党支部党员们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军银双方就党建工作及业务合作展开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在晋江市社保中心,青阳支行党支部党员们以 “快贷”产品为突破口,宣传各项便民金融产品,同时结合晋江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内容,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宣传。在晋江市地税局龙湖分局,晋南支行党支部党员们向该局党员和职工介绍并现场办理、签约我行重点产品。在晋江灵源派出所,灵源支行党支部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同时,同步进行“党费云”缴交等业务的现场办理与咨询。在晋江陈埭镇某企业,陈埭支行党支部走进客户中间,向企业管理人员及工人推介我行的龙支付、手机银行、快贷、理财等特色产品,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向员工们宣传和普及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知识及人行新规,大力提升企业员工的金融素养。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火红的七月,通过‘我知•我行——党建共创行动日’的广泛开展,进一步在晋江区域树立了建行服务品牌,在不断深化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同时,也为广大客户带去了身边的‘建行蓝’服务,真正实现了双赢。”该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