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童爱中国”活动热力开启

2017-08-07 12:0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百年人寿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践行“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提高社会大众对于儿童的关注。已经连续6年举办暑期绘声绘色活动,从低碳环保、安全教育等方面引导孩子,帮助孩子积极快乐 的成长。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2017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今年也不例外,百年人寿契合当下社会热点,携手新浪育儿频道联合主办的“童爱中国”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家长与孩子交流的同时,加强对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展示儿童的绘画能力,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丰富和活跃儿童的绘画水平。

2017年8月4日上午,宁德中支及下辖机构分别在职场进行了此次活动的宣导,今年的绘声绘色活动是以“爱国”为主题思想,旨在通过绘画这一介质,强化孩子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共享更多关于伟大祖国历史及地域文化的相关知识,同时通过主题绘画强化广大客户的爱国情怀,用孩子充满童真和想像力的画作唤起更多公众对儿童的关注,唤醒社会对儿童的关爱。有客户表示,自从百年人寿入驻宁德后,每年的暑假他都特别期待,期待着能带孩子来参加百年人寿举办的各种客户活动,尤其是绘声绘色活动。这样的书画比赛活动,既丰富了孩子的文化生活,培养了孩子的书画兴趣和爱好,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意识,对培养孩子热爱家乡,热爱祖国,增强民族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孩子们的心中,天总是蓝的,树总是绿的,水总是清的,太阳总是温暖的,动物总是可爱的,世界总是和谐的。您想让您的孩子参加到百年人寿这样丰富有趣的活动中吗,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画笔加入我们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