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2017年客户节侧记

2017-08-08 11:3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百年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节如期而至,今年客户节主题是“中华情 民族风”,2017年客户节于7月1日隆重启幕。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2017年7月3日通过内部主题晨会、外部微信朋友圈转发启动海报的形式,宣告2017年客户节正式开始。今年客户节在回归传统文化的同时,与百年公益相结合,关注儿童身心健康。四大主题活动缤纷呈现,期待与百年客户共度乐活夏天。

展国韵风采,为公益发声。大连分公司举办了“家庭传统文化秀选赛”活动,以传统文化为主题,以家庭为单位,将百年“家庭日”活动搬上舞台,比赛形式包括舞蹈、歌咏、书法、绘画等,以才艺展示为表现形式,以参选者的公益宣言、公益行动为内在精神,展示才艺的目的是为公益发声,参赛者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带领和影响更多人关注公益。秀选赛从海选开始,得到了各机构、渠道的大力支持和客户的踊跃报名参与。在历时30天的海选,我们优选出15组家庭参加晋级复赛, 并为参加晋级赛的家庭发送了易企秀邀请函。晋级赛将于8月12日在诺德大厦举办,在15组家庭中选出一名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大连分公司参加总公司公益夏令营。同时,所有参赛的小朋友也将获得大连分公司提供的精美的奖品和荣誉证书。让我们期待小选手们为我们带来的传统文化才艺比拼的视听盛宴吧!

“公益宣言“与传统文化的结合,既增加了客户的参与性和娱乐性,又提升了百年的公益形象。传承经典传递爱心,百年人寿客户节期待与客户一同分享健康欢乐、和谐友爱的优质体验,就在这个夏天,感受百年关怀,畅游乐活人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