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2017年龙岩国寿“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圆满落幕

2017-08-08 11:4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8月5日,国寿龙岩分公司邀请第七届“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市级评选获奖的222位小作者代表及家长,参加在新罗区国际美食城中庭隆重举办的颁奖仪式,随着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龙岩赛区第七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圆满落幕。

为倡导“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承担企业公益社会责任、推动少儿绘画艺术的发展,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第七届举办“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活动,本届活动主题为“牵手国寿 智慧生活”。展评活动由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龙岩市美术家协会、龙岩市艺术馆第七届共同举办。

国寿龙岩分公司根据活动部署,4月至6月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向3-16周岁的少年儿童广泛征集以“低碳、环保、智慧生活”为主题的拼贴画、油画、素描等绘画作品。在这次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的筹办过程中,市、县两级单位举办了数十场现场绘画活动,收到作品2000多件。同时,7年来通过龙岩市美术家协会、龙岩市艺术馆的鼎力支持及中国人寿的大力推广,活动已成为全市少儿绘画比赛的标杆,市、县少儿美术培训机构也积极组织学员们参与,最终,全市共计收到绘画作品9000多幅,小作者们通过精心创作的绘画作品纷纷表达了各自对“低碳、环保、智慧生活”理念的理解,抒发了对未来理想生活的憧憬,充分展现了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7月7日下午,龙岩国寿少儿绘画市级评选在龙岩市艺术馆进行,本着权威、专业、公平的原则,由龙岩市美术家协会推荐三位权威评委(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龙岩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龙岩市艺术馆馆长梁明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闽西书画院院长胡一通先生;龙岩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龙岩市美术馆副馆长张锦华先生)共同组成了评选团,对9000多件参赛作品反复斟酌,分少年组、儿童组评选,最终评选出了222件优秀作品,其中最具潜质奖22位、儿童组获奖者120位、少年组获奖者80位。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创造能力,国寿龙岩分公司特别将评选出来的一、二、三等奖的优秀绘画作品汇编成册,给予展示。

在此次2017年“中国人寿杯”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展中,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充分表达了 “绿色增长战略”和打造“绿色国寿”的愿景。连续举办七年的少儿绘画活动已经成为中国人寿联合美术权威机构回馈社会的重要举措,更是中国人寿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探索和有益实践。(郭黎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