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泉州分行以党建引领助推网点活力转型

2017-08-14 14:2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杨颖、许欢)建行泉州分行始终将党的建设作为改革与转型发展坚持的根本方向和根本原则,将党的政治优势不断转化为全行改革发展的竞争优势。该行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以人为本,努力提升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致力打造一支“品德优良、业务精良、素质全面”的员工队伍。

作为直接面向客户的一线网点,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客户满意度和美誉度,因此该行党委十分重视网点的优质文明服务管理,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评选“业务优胜网点”、“优秀明星柜员”等,以示范效应促进各网点在转型的过程中“比学赶超”。同时为适应近几年网点改革转型的需要,该行不断丰富员工的教育培训形式,通过“教、学、演、练”等多方位、交叉式的锻炼,让员工的各项素质不断提升,从而推动网点转型向纵深发展。

“大家早上好!”

“精彩一天,从此开始,加油!”

这便是8月4日该行通过演练方式在城区网点中开展的以“激情晨会∙活力转型”为主题的网点晨会风采大赛。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各网点习惯每天的激情从晨会开启,每天的精细化管理从晨会入手。比赛中,各网点在规范晨会流程的基础上,自由发挥,各显神通,将晨会的精、气、神进行充分展示。

团队的热情用激昂的话语调动,比赛中设置了“颁发精神卡”环节,让员工体验到领导关注尊重员工的温暖,而“互相表扬点赞”环节让员工们感受到相互关心爱护、团结友爱的团队氛围。网点晨会中,大家通过简单明了的工作布置和任务分配让一天的工作目标明确,还有主管的风险提示是规范操作、合规发展的保障。有的网点晨会,还加点轻松趣味的小游戏带来一天愉悦的心情,有的网点穿插集体做操,互相捏捏肩、轻揉太阳穴、松松筋骨提提神,一天神清气又爽。“服务为本,客户至上——我能!”“团结一心,创新发展——我行!”“加油!加油!加油!”各网点纷纷喊出慷慨激昂的口号,以振奋团结拼博的士气,开启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一天。

建行泉州分行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让网点员工感受到了晨会鼓舞士气、激发热情、调动员工积极性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激发员工努力提升业务素质、热情服务客户,更有力地促进了全行网点综合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