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营业部全力争创百佳示范网点

2017-08-15 10:14: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客户服务体验,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借“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创建之机,持续加强对银行客户服务满意度,强化柜面服务的各项标准,提高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和金融业务知识,通过持续不断改进和创新厅堂、柜面服务工作,使得服务规范化,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注重服务细节。在精神面貌上热情饱满,该行全体员工上班时间着行装上岗,服装整洁。面对客户做到主动问候,办理业务严格按照六步法相关要求,做到行为规范,讲解专业,态度热忱;开展清洁卫生环境行动,专门添置空气净化器,配置专业保洁人员,始终保持网点整洁卫生,提供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

完善服务设施。该行设置服务便民卡、培训管理手势、手语等,满足特殊人群的需求;设置爱心窗口、应急专用窗口、增配大堂引导员、加强自助设备、ATM管理等方面管理,增强服务能力;更换网点客户等候座椅、完善便民母婴室、公众教育区、员工休息区,全面提升客户及员工舒适度,营造追求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建立和谐的银客关系。

加强监督检查。该行把规范化服务管理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分管行长每日督导,组织检查当日营业厅及网点柜面服务情况,指出服务人员的不足之处及改进办法,认真落实到个人,使员工注意服务细节,讲究服务技巧和沟通艺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