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开展两个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7-08-16 15:4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第一专题“强化‘四个意识’,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和“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学习研讨活动,并对“两学一做”常态化推进和党建重点项目制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市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在“强化‘四个意识’,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专题研讨中,与会党委委员交流了参加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体会,阐述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指出强化“四个意识”是对党的建设重要经验的科学总结,对党章党规重要内容的深度凝练,也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根本要求的强化提升,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促进公司党建工作和班子建设的深入开展。作为国有企业党员干部,更加需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切实把“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到公司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中去,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水平。与会党员委员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四个意识”的思路和措施。

马盛敏党委书记提出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建设坚强战斗集体、打造优秀公司的强调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立场;二是强化大局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三是强化核心意识,维护中央权威;四是强化看齐意识,积极竞位争先。

在“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中,与会党委委员回顾了观看学习中央十集政论专题片的感受体会,认为专题片令人鼓舞,给人以信心,给人以力量,给人以希望,不仅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还充分展现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增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对于指导和引领我国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党委委员还结合当前市场竞争、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情况,针对目标要求和挑战压力,探讨了继续深化改革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马盛敏党委书记交流了学习贵州分公司、重庆分公司等先进公司发展经验的体会,分析了公司发展形势,提出了完善管理的工作意见。要求党员干部在学习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充分领会“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勇立潮头的勇气,认真思考未来发展的新路子,深入探索超越发展的新思路,放大格局,加快发展,全面对标,追求卓越,努力打造“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优秀公司。

在专题学习研讨的基础上,马盛敏党委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推进和党建重点项目制工作,提出了深化党建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全面发展的工作意见。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