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党支部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研讨活动

2017-08-16 15:40: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益家在市公司八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研讨,宣导党费缴交工作,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含退休党员、总公司董事会秘书局高级经理张莉)参加。

与会党员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相关内容,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感受习总书记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故事。在研讨中,与会党员畅所欲言,畅谈心得体会,表示《将改革进行到底》令人振奋,增强信心。周益家书记围绕对《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研读,结合集团公司杨明生董事长在2017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流了党员在公司转型发展中转变思想、思路、理念,攻坚克难、勇立改革潮头的体会。组织委员洪娜珊交流了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思想认识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体会,提出以服务促发展的意见。宣传委员赖素清表示要立足岗位工作,围绕公司发展目标,增强责任心和进取精神,为公司发展作贡献,促进个人成长。张莉同志从格局、智慧、担当三个方面分享了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体会,提出党员要在公司转型升级、加快发展中放大格局、发挥智慧、担当有为。蔡增枝同志结合当前四川九寨沟地震抢险救灾和我国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国防强军、提升国际影响力的形势,表示要立足培训部工作,做好后援保障工作。章长青同志从精准扶贫和人民获得感的角度,结合公司重大疾病保险、保障型产品的发展和客户对公司养老产业、养老社区建设的认同,表示要立足培训岗位,大力宣导公司发展前景、增强队伍工作积极性。新员党员王小真、退休人员张晋等也交流了观看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心得体会。

会上,组织委员洪娜珊对党费缴交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宣导,对做好党员信息采集表和党员整改承诺书的报送进行了提醒。周益家书记对支部下阶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