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西安莲湖营销服务部举办客户品传统美食活动

2017-08-18 17:18: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为2017年百年人寿客户节“中华情·民族风”的主题活动之一,8月中旬,陕西分公司西安莲湖营销服务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味传统美食活动。活动安排在位于西安市翠华山农家乐,那里风景秀丽,清爽宜人。客户可以一边戏水游玩,一边品味农家传统风味的美食。美景与美食相伴,不亦悦乎!

为了品尝地道的传统美食,感受陕西传统风味。我们特举办此次活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强化了公司与客户间的粘度、维护新老客户关系。

出行前,主持人为客户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以及公司客服节回馈客户的整体安排,随后一起乘坐大巴前往翠华山品味农家特色美食。

为了更好地品尝当地特色美食,菜肴也颇具传统风味——农家凉皮、锅盔辣子、旗花面……各个都是极具陕西传统的特色美食。上菜途中,热情的店主向前来的客户介绍这些特色美食的来历、做法,客户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称赞。

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但在这依山傍水山林之中,客户享受到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凉爽,同时又品味到极具风味的特色美食。对于本次的活动,客户们也是赞许有加,对于百年的服务赞不绝口。

本次农家乐品传统美食活动,不仅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感受,还让客户了解到公司的发展近况以及无微不至的关爱服务,客户在这短短的一天中收获了满满。未来,百年人寿也将继续用心呵护每一位客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