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全省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7-08-18 17:37: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4-17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组织各机构15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在龙岩古田举办的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党支部的党务工作者共一百多人参加。

会前对“党建重点项目制”“我为党旗增光彩,冲刺半年齐发力”中先进党支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进行表彰和颁奖。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德化县支公司分获市公司、县公司“半年冲刺贡献三等奖”,安溪县支公司党支部获评总公司党建创新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公司党建创新先进基层党组织,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盛敏,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智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隆碑获评市公司、银保渠道、个险渠道“半年冲刺先锋奖”荣誉称号;德化公司经理吴一鸣、晋江支公司副经理陈善源、泉港区支公司副经理方临获评县公司“半年冲刺先锋奖”荣誉称号;洪娜珊同志获评“党建创新工作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和龙岩市委党校的两名教授分别讲授7月26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及党组织基础知识课程。

“向右看,向前看,立正,少息”“你们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走红军路,做传承人”的训令和口号声响彻天宇,原来这是学员们正在进行重走红军路的体验式教学。16日当天,学员们身着红军军装,列队整齐,来到了长征零公里处——长汀县中复村,徒步五公里,重走了一段红军路。培训班还穿插组织参观古田会址纪念馆,进行了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阮健和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邱嘉兴分别在开训和结训仪式上作了致辞并提出要求。短短三天的学习,学员们提高了理论素养,强化战略思维,开拓视野,拓展知识,做好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的思想和理论准备,储备党建科学化相关知识,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班组织纪律严明,学员们自觉遵守中组部关于加强学员管理的“九条规定”、总公司纪委《关于加强对系统内部人员公务接待管理监督的通知》,严守学习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培训期间泉州分公司还组织召开党务工作人员会议,对培训后的一些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洪坚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