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包头中支举办“童爱中国”儿童绘画大赛

2017-08-23 15:0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由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包头中心支公司举办的2017年首场“童爱中国”儿童绘画大赛正式开幕,来自包头市市三区的20余位小朋友参加了绘画比赛。用小小的画笔展示出了他们幼小心灵萌生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童爱中国”,借助建军90周年之际,对儿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用绘画的独特方式感悟红色精神。伴随着比赛开始,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到绘画中,纷纷大显身手,用画笔描绘属于他们的世界。有的小朋友不假思索的画出来鲜红的国旗;有的小朋友不急于着手绘画,和妈妈交流要画的内容;还有的小朋友拿着画笔玩耍;有的小朋友则托着下巴做沉思状,时不时画出一点一线……其中,一个小男孩拿着铅笔打底稿,在画纸上涂抹出整体画面的布局,起初还真看不出他“用意”何在?一问才知道,原来他画的是他想象中的强大的中国,他希望我们的国家是世界上最伟大最强大的国家,所有人都能过上幸福安定的生活。他们把小脑袋中的想法,胸有成竹地展现在画纸上,周围的家长看在眼里,乐在脸上,感动在心中……在沟通的过程中,很多家长表示:“百年人寿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给孩子带来快乐,还让家长走进孩子的心中,了解孩子的真实想法,寓教于乐。”

据悉,本届绘画比赛面向6—14岁儿童,适龄孩子的家庭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即日起至8月1日主办方将发起邀约赠送环保画纸;8月1日至9月30日是现场绘画作品征集阶段;9月30日至10月30日将进入作品评选和颁奖阶段,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并颁发一、二、三和入围奖共计511个奖项。为扩大和吸引对本次活动的关注,本届“童爱中国”绘画大赛还将在线上、线下发起系列推广活动。

本次比赛是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包头中心支公司举办的首场“约会温暖”儿童绘画大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还将举办多场次的绘画大家,还没有报名参赛的小朋友,赶快来报名参加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