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2017-08-24 16:2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为一家有爱的企业,百年人寿一直在倡导“家文化”、“四爱文化”,也一直在践行爱心事业,逐步将有爱的企业形象一点一滴的渗透到大众生活中。为弘扬文明新风,传递社会正能量,2017年8月20日上午,由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三人部10余名志愿者发起的“百川计划”来到市虎贝村为村里经济困难家庭的在校中学生送去温暖和爱心。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三人部的“百川计划”是志愿者们自动自发的一项爱心助学活动,此项活动已进行多年,每个月或开学前夕,百年人寿宁德中支三人部的志愿者们都会按时将资助款及物品交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生手中。他们资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高中三年学费、生活费以及这些学生上大学后的学费,他们竭尽所能,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完成自己的求学梦想,本着肩负回馈社会的责任,为慈善贡献所能!

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助学款和满满的爱心来到这里,想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这样一个特殊群体送去他们内心的祝福。据村民介绍,这些学生都因家庭经济困难面临失学,学生们看到志愿者,拉着志愿者的手不肯松开,共同感受着这温馨的气氛。期间,志愿者还和每一位资助对象签署爱心助学协议,激励孩子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并希望他们能把资助者的爱心变成行动,在日常生活中,做个传播爱、创造爱的使者,并力所能及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传递下去。最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依依惜别。

这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每一位寿险人都应该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同时,大家也认识到,身为社会一员必须要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体会到献爱心与被关爱的那份温暖。“点滴汇涓流,用爱筑成家”,坚持的理由有千万种,但是爱是我们不变的动力。只要心中有小善,人人都能成为奉献者,人人都能传播正能量。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一群人的力量的是强大的。百年人寿全体员工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百年“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积沙成塔,让爱永不止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