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众诚保险福建分公司盛大开业

2017-08-25 09:3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地区车主可享“信赖.专业”品牌服务

近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正式获批开业。

2017年8月24日上午,众诚保险福建分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这标志着国内首家由汽车集团发起成立的专业汽车保险公司将进驻福建,将“信赖●专业”的品牌服务延伸至福建地区,为福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风险管理服务、更个性化的用车风险管理方案、更高标准的车辆维修品质。

福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俞敏、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映霞、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仲荣及广汽集团各厂商代表参加剪彩仪式

在本次开业仪式上,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映霞表示,福州作为福建的省会,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社会经济发展迅猛,需要保险业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功能。期望众诚保险福建分公司能充分利用广汽集团的技术和资源,精耕细作,努力将车险专业化经营做大做强,为我省保险业发展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仲荣 致辞

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仲荣出席了本次庆典仪式,他指出,作为由广汽集团发起设立的专业汽车保险公司,众诚保险秉承“客户第一,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在有效提升广汽集团的客户粘度和服务汽车客户的能力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广汽集团一直以来与福建经济发展有着紧密联系,广汽集团旗下品牌4S店在福建已达67家,保有忠实客户近14万。期望众诚保险福建分公司紧扣福建地区的市场需求和特点,为福建客户打造信赖、专业的专业汽车保险服务。

众诚保险以广汽集团强大的汽车数据库、客户用车数据库以及渠道和服务资源为切入点,全方位分析客户用车风险点,以降低用车风险发生几率和减少风险发生时所造成的损失为核心,从购车投保、用车、理赔以及专属定制等各个层面,为汽车客户打造差异化的价值体验。

 

 

众诚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钟志红与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为全面构筑“信赖、专业”的品牌核心价值,众诚保险将2017年确立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元年,并设立“推荐4S店维修,使用原厂配件”的年度品牌口号。针对车险消费市场中车辆维修赔付存诸多猫腻的用户痛点,众诚保险在客户出险时推动100%推荐4S店维修,并100%按4S店维修的标准进行赔付,凭借合作4S店良好信誉、4S店专业维修技术保障、原厂配件质量保证等支持和承诺,真正让汽车客户100%安心和信赖。

众诚保险的值得信赖和专业更体现在如何为客户精准管理和规避用车风险方面。

与汽车产业充分联动,让众诚保险具备天然的优势。众诚保险从车、人、环境三大领域全面研究客户用车风险点。携手广汽研究院,通过车辆碰撞测试,深入研究不同条件下各种车型的安全性、耐损性和易修复性等,从而精准评估车辆本身的风险点。

运用全国客户信息管理平台以及旗下子公司大圣科技电商平台等收集的数据,众诚保险对客户的特征属性、出险情况等进行科学管理和分析,从客户的驾驶习惯、驾驶经验和风险取向等角度进行深入研究,精准分析车辆使用中与人相关的风险点。同时,众诚保险已与索菱股份、广汽研究院等推动全面合作,将设备直接内嵌在广汽乘用车下线的每一辆汽车上,推动车辆行驶数据收集及分析建模等试点,为车险费率因子的研究和推动个性化、多元化产品创新奠定基础。通过充分运用这些数据,在投保环节众诚保险就可对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评估,厘定更精准和合理的费率。同时,通过采集车主的驾驶数据进行驾驶评分,既帮助用户降低用车成本,又能引导车主更安全驾驶,降低出行风险。

在客户服方面,众诚保险正积极推动车险理赔标准化与自动化建设,有效降低案件差错率并提升理赔时效,建立专家人才储备库,实现客户、客服、专家三方实时在线通话,为客户及时解答疑难问题,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围绕汽车客户的需求,众诚保险还积极打造与用车生活相关的保险产品,如家财险、新车置换险、汽车延保、机动车置换服务责任保险(GAP)、借款人意外险等。

随着公司特色经营不断深入,众诚保险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截至2016年底,众诚保险在合作4S店的平均份额约23%,基本与平安、人保平分秋色。客户忠诚度日益提升,车险续保率实现大幅提升,众诚保险广州地区在店续保率高达约55%,在合作保险公司中位列第一。

众诚保险已在多地成立分公司及中心支公司,网点布局华南、华中、华东及华北市场,优质服务网络不断延伸。福建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众诚保险精耕细作华东市场的服务网络布局迈出又一坚实步伐。

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吴保军 先生致辞

截至目前,福建分公司已与14家经销商代表签订了《保险业务战略合作协议》,这表明众诚保险的特色经营及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经销商认可,同时也是众诚保险进入福建市场的良好开端。即日起,福建地区消费者将可以在众多广汽品牌销售店和中介机构等渠道投保众诚保险,也可通过众诚官方微信(iurtrust)或官网等便捷平台进行投保。

众诚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钟志红表示,分公司将秉承总公司“客户第一、共享共赢”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二次商车费改政策,努力将车险专业化经营做大做强,为出险次数少的客户提供更低的保费,同时将结合福建市场的需求和特点,通过渠道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当地客户打造更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车险产品和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