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慈善公益人人参与,奉献爱心从我做起

2017-09-08 09:59: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三明市沙县高砂镇端溪村有这样一个家庭,年迈的小吴父亲本应享受子孙的清福,但命运似乎跟他们开了个玩笑,小吴不幸患上强直性脊柱炎,导致他无法劳作,只能卧病在床,这对原本生活并不富裕的小吴一家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三明中支沙县营业区业务员在展业过程中得知此消息,及时向她的经理王梅香反馈此事,并得到了王梅香经理的高度重视。

自5月26日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及下辖各营业单位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来,各营业单位都非常重视践行社会公益,并将每月27日定为“平安公益日”。当沙县王梅香经理得知小吴家庭情况后,积极号召组员进行募捐,并带领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沙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小吴家探望。

8月25日平安人寿沙县青年服务队带着慰问品来到端溪村,并得到村干部的高度重视。平安人寿沙县青年服务队先是了解小吴病情,并帮助小吴父亲一起完成家务。准备离开时,村干部对青年服务队此行作出高度评价,并非常认可平安人寿“执善心,筑大业”的慈善理念。

 从小吴家回来后,平安人寿沙县青年服务队将此事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宣传,希望让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并募集到500多元善款。

平安人寿践行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歇,他们用行动去践行慈善事业,用爱心去影响身边的人,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这支有爱的橙色队伍,共同铸就慈善大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