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支教 爱不孤读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赴南靖开展爱心助学行动

2017-09-18 16:2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扶贫先扶智,平安公益行。9月18日上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携手福建新闻广播共同走进漳州市南靖县长教平安希望小学,正式启动“书声计划.爱不孤读”2017年爱心支教行动。

 

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陶韬代表全体员工,向南靖长教平安希望小学的师生们送上平安的美好祝福与期许,并为优秀学生及教师代表现场颁发奖学奖师金5350元,同时,还向学校捐赠了一批全新的体育用品,并联合福建新闻广播,为孩子们带去千余本爱心书籍。

 

除此之外,今年的平安爱心支教行动更提前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爱心志愿者。当天,来自全省各地的8名爱心志愿者同步抵达学校,在接下来的一周里,他们将积极发挥所长,为南靖长教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绘本阅读、诗词鉴赏、形体语训、音乐美术、趣味手工、心理拓展、英文话剧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激发孩子们对未来更大的兴趣与梦想。

 

据悉,中国平安支教行动始于2007年。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平安共招募了近5000名志愿者并出资派往各边远地区进行爱心支教,总志愿服务时长超22万小时,共为10万名孩子带去各类优质课程,也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志愿者积极搭建起爱心公益平台。

 

“扶贫必先扶智”,自1994年援建第一所平安希望小学以来,中国平安始终持续20多年投入教育扶贫,积极致力于弥合城乡之间的教育差距,用教育的力量助力农村脱贫攻坚。截至目前中国平安已在全国30个省份援建114所平安希望小学,帮助逾30万偏远农村孩子实现“读书梦”。 其中,福建省内共有4所平安希望小学,分别位于龙岩上杭、漳州南靖、三明沙县、莆田仙游。学校建成后,平安集团及当地分支机构每年投入校舍维修、学生奖励基金,不定期进行学生用品、教学用具捐赠,近年还积极安排教师参加平安集团组织的希望小学校长培训班。通过持续不断的帮扶,学校软硬件设施持续改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