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助力金砖 添彩厦门 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赞助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保险服务

2017-09-18 18:2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碧水蓝天,翠树香花,九月的厦门笑迎五洲客;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初秋的厦门依然色彩斑斓,作为此次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东道主,中国用博大的胸怀迎接世界各国的贵宾。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作为此次峰会保险服务合作伙伴,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会务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意外保障服务,全力支持会议顺利举办。 

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厦门会晤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展现厦门分公司对外服务窗口形象和太平的文化底蕴,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厦门市金融办、厦门保监局、太平集团和财险总公司的指导下,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由分公司班子牵头成立工作小组,提前数月制定了金砖会晤服务提升保障服务工作方案并积极参与厦门会晤保险服务赞助的申报工作中。期间,项目组成员积极做好各项对接工作,细化保险服务项目,经过2017金砖峰会厦门会晤筹备办公室为期三个月的甄选,最终选定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为保险服务赞助商,为会务人员提供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服务。

为了在金砖期间更好地服务会务工作人员,厦门分公司成立专项理赔服务小组,开启应急特色理赔服务,设立保险服务专线,全天24小时为会务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为2017金砖峰会厦门会晤圆满成功举办提供了安全、优质、高效的保险服务保障。

 

金砖十年风雨同舟,金砖十年耕耘收获,金砖国家走过了闪亮的“金色十年”。会晤期间,主席引用闽南谚语“爱拼才会赢”,盛赞生活在厦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锐意进取。太平财险厦门分公司成立于厦门,壮大于厦门,以太平文化为根基,深受闽南精神的浸染,在九年的发展历程中凝练出企业精神,各项经营指标良好,业务持续健康发展,保险服务拓展至厦门城乡各个角落,为厦门地方建设提供保险保障服务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厦门会晤虽然已落幕,但《厦门宣言》传递出的合作共赢的声音必将激励厦门分公司以更开阔的视野谋划开放新格局,积极探索城市型机构的发展思路,以爱拼才会赢的精神直面挑战,砥砺前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