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度传统文化学习

2017-09-19 15:1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8月18日,百年人寿2017年度“传统文化学习季”第四季正式启动,今年的传统文化季以“明德修己 止于至善”为主题开展,组织大家学习儒家思想中的《大学》智慧。

本次活动得到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该项目实施以来,大连分公司总经理王斌多次在月度经营分析会、周例会、早会等场合强调学习《大学》的重要作用。要求各层级、各部门做好推动落地。

自2017年8月18日起,至2017年9月20日,大连分公司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里,通过早会宣导、渠道夕会宣导、会议宣导、组织研讨、员工自学、百年家园、国学讲堂、硬笔书法大赛主题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内外勤学习了《大学》相关内容。

为配合学习活动深化落实,确保学习效果,大连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宣导及学习计划,按照时间、内容、效果发邮件及时追踪学习进展。

大连分公司不仅仅在内勤早会上宣导《大学》 ,更是组织全体员工主动研读抄录《大学》经典语录,进行硬笔书法大赛,最后在微信投票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粘贴在百年家园上、各渠道及先锋班开设国学微课堂、观看名家视频等活动学习传统文化,各渠道还主动在外勤培训、每周夕会上落实宣导,真正做到了全员学习,全员受益。

《大学》是中华文化之精髓,学习《大学》不仅使大连分公司员工对百年的家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本次学习使我们更深刻体会百年的“家文化”“船文化”、“四爱文化”,也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弘扬百年精神。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希望通过此次传统文化《大学》的学习,可以使大家将了解传统文化,继承、吸收、发扬、创新,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将家风建设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提升自身修为,不断学习和进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