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乌海中心支公司举办开业典礼

2017-09-19 15:1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9月8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乌海中心支公司在乌海市举办开业典礼,宣布正式开业,这是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在全自治区拓展的第八家中心支公司。

内蒙古乌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建凤、副秘书长郭志飞等领导,以及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副总经理江滨、张虎平、永诚车险经理张春辉,装修公司总经理贾俊相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内蒙古乌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建凤在致辞中对百年人寿乌海中心支公司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百年人寿在乌海市场能够积极发展、稳健经营,不断创新,为乌海保险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百年人寿能为乌海市城乡居民带来更好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对于乌海市政府、监管机构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百年人寿将与乌海市的同业公司共同致力于推动乌海市寿险业的发展,为乌海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现“打造百年老店,创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的企业愿景。

随后,内蒙古乌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建凤、副秘书长郭志飞等领导,以及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赵卫军、副总经理江滨、张虎平共同为百年人寿乌海中心支公司成立剪彩。乌海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何彦荣致答谢词,何彦荣表示,乌海市保险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百年人寿乌海中心支公司将把百年人寿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入乌海市场,凭借丰富的人才和专业优势为乌海市人民提供贴心的保险服务,同时,与同业公司共同推动乌海市保险业的发展,为乌海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7.948亿元,截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突破500亿元。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总部选址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百年人寿采取多元化销售发展策略,陆续建立并行发展个险、银行保险、团险、电话销售、网络销售、顾问行销六大业务渠道,注重高价值业务增长,公司个险、银保期交两大高价值核心业务向行业前十不断迈进。百年人寿已在全国开设21家省级分公司,累计拥有分支机构近300家,全国主要省市战略布局已基本完成,全国网络销售体系日益完善。

百年人寿非常注重保险服务的创新,在中国保险市场首创“一保通”服务新概念,“一保通”是一个系统化、多元化的服务系统和管理平台,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过“客户终身专属号码”帮助客户管理全部保险资产,并运用网络等多种电子化方式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方便、安全”的保险服务。同时,百年人寿还推出了“全程关爱理赔”的特色理赔服务,将理赔服务覆盖到健康教育、诊疗支援、风险自助管控,形成一种全新理赔服务模式,将关爱的理念和关爱客户的行动延伸、扩展到理赔前、理赔中、理赔后的全过程,让客户为享受到更多、更好、更实用、更贴心的理赔服务。

百年人寿乌海中心支公司将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的经济补偿作用,为乌海市的经济发展、人民生活安定、社会的和谐,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全力为繁荣和稳定乌海市保险市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