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海城支公司举办走访养老院爱心活动

2017-09-19 15:4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是百年人寿总分公司践行的公益事业的又一年,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百年人寿海城支公司走进海城市敬老院,近距离去抚慰寄托希望的老人们,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行动能帮助他们,用志愿者们的爱为他们带去温暖。

上午10点海城中支志愿者们在公司门口集合,在明媚的阳光下,大家走进了海城市敬老院,在走进大院的那一刻,志愿者们的心仿佛瞬间被冻结了一般!虽然敬老院为满足了老人们的日常所需,但在这里的老人们普遍常年缺乏家人的陪伴,很多人遭受疾病折磨,有的甚至失去了家人,独自一人生活。志愿者们看到了白发苍苍的老人们都倍感心酸。

到了老人们住的地方,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他们的房间,将座椅摆放整齐后,将他们搀扶出来,和他们一起晒晒太阳,唠唠家常;帮他们剪剪指甲,梳梳头发,海城中支还特意为老人们制作了带有百年LOGO的老年衫和指甲钳,老人们都非常喜爱,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看得出他们的快乐满足,几小时的陪伴仿佛令老人们打开了心灵的天窗,变得豁然开朗起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时刻铭记于每位志愿者的心中,此次活动令每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更加感受到家的温暖、亲情的重要,更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百年人寿海城中支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人积极参与投身到社会福利事业和弘扬传统文化中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