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泸州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服务节户外活动

2017-09-19 16:01: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百年人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活动,本季“2017年客服节”主题定为“传统季”,为期三个月,结合百年企业文化建设,借助社会热点背景,加强与客户的互动,多角度接触传统文化,提升客户参与感,推出了四大版块的重大活动,是一场百年的文化盛宴。为助力“2017年客服节”相关活动,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定于2017年9月2日至3日,邀请泸州中支的客户近20人齐聚泸州市叙永县画稿溪国家级自然保护风景区,品尝原生态的乡间美食,欣赏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呼吸富含富氧离子的清新空气,徜徉在自由自在的舒适环境中……

画稿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叙永县,自然资源丰富,因“活化石”桫椤树在此成片成林生长,被赞誉为“桫椤世界”;黑龙潭瀑布、二十四道拐,猫鼻梁等主要景观风貌均保有原生态的飞瀑流水、原始古朴;山与树,树与水和谐地构成一幅幅立体的画卷。

2017年9月2日,淅淅沥沥的秋雨挡不住大家的步伐,大家兴高采烈地朝着目的地迈进。一路上,欢歌笑语,因为同为百年的客户,大家相谈甚欢,仿佛早已熟识,到达目的地,大家相互帮助。晚饭后游戏环节、知识交流更是加深了彼此的印象,让大家把酒言欢,好不开心。

2017年9月3日,大家在组训老师的带领下,游览了三大主要景区——黑龙潭瀑布、二十四道拐,猫鼻梁。因为有了前一天的秋雨,今天的景致更加壮观,不时能听到客户们的感慨:“画稿溪不愧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能生活在这么清新的环境中,一定能延年益寿”“以前听到过很多次画稿溪的美名,但都没机会来,今天多亏了百年人寿,让我能身临其境,感受画稿溪确实不辱盛名”“百年人寿的客服节活动挺不错的,能让我们客户参与其中,感谢百年人寿,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朋友参加百年人寿的活动……”

2017年7月至9月以“传统季”为主题的“2017年客服节”活动中,让泸州的贵宾客户们身临其境,现场体验了一把“传统文化瑰宝”——“ 画稿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独特的古朴地貌,人文风情,特色美食等。本次活动已结束,但朋友们传递传统文化的步伐不会停歇。百年人寿“以客户为中心”,注重客户参与度的客服节服务宗旨更会延续下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