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志愿者参与圆梦大学助学活动

2017-09-19 16:0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给寒门学子增添自主奋发、改变命运的力量,近日,宁德市关工委举行2017年帮困助学金发放仪式。宁德市关工委主任李过渡、副主任游扬声,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文丹、保险业及其他各行业领导共五十多人参加了捐赠仪式。百年人寿保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也派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市关工委的牵线搭桥下,百年人寿十分重视关心贫困大学生就学问题,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本次公益助学活动,在公司内部纷纷开展员工捐资助学活动。百年人寿愿意用自己的行动为这些学子送去关爱和帮助,希望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学子们实现自己心中的愿望。

百年人寿秉持“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文化,与许许多多的爱心人士一起,为贫困学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百年人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唤起社会上更多人的爱心,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关注弱势群体,帮扶困难家庭,关爱困难学生,让爱遍布我们社会的每个角落,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承爱心的美德发扬光大。只要每人奉献一点爱心,让孩子身边充满爱,用行动见证爱,用我们的微爱,助力孩子们的梦想起飞,让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关爱。传递爱心,放飞梦想,点亮他们的大学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