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举办“童爱中国”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

2017-09-19 16:0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祖国就是北京天安门!”“祖国是花朵!”……稚嫩的声音从罗源支公司职场的早会教育传来,这里正举办着2017年“童爱中国”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让白纸与彩笔激发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画出自己心中的祖国,也让家长见证孩子们心中色彩斑斓的祖国。

主持人首先用精简语言,统一为家长及小朋友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同时就公司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与现场小朋友及家长进行良好的互动。

在绘画比赛中,小朋友则通过他们的想象力、创作力,童真童趣,认真描绘着他们心中的祖国:有五星红旗、有美丽的房子、有一家人在一起画面、有个小朋友想画56个民族,无奈纸太小,小朋友说,我画不下56个人怎么办呀?稚嫩的声音令人忍俊不禁。每一个小朋友们都用五彩缤纷的画笔在白纸上细心的描画祖国。

罗源支公司还为小朋参们准备了参与礼品,在绘画比赛后,由孩子家长和伙伴共同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初次评选,并为参赛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及纪念奖品。而后,小朋友们的这些画作将寄往百年人寿及新浪总部,由专业评审团对画作做出评审,并选出优秀作品,除了发放精美礼品外,还有机会在新浪育儿频道进行评选,并在新浪总部展出,同时,有机会前往新浪总部参观!

“绘生绘色”绘画活动开展以来,已成为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罗源支公司的主打活动,每一年都会在选定的幼儿园里或职场里举办绘画活动。今年的绘生绘色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我们还会在近期再次举办,这次错过的朋友们,别忘了赶快来参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