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

2017-09-20 15:18: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里虽然不是游乐园,但却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棒棒糖、气球、鲜花、水果拼盘、米奇彩色笔、动画片、各种奖品……8月25日下午,来到百年人寿2017年度“童爱中国”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重庆赛区的小朋友,在重庆分公司职场度过了一段欢乐而有意义的时光。

重庆分公司个险总监喻川先生首先代表公司欢迎小朋友及家长的到来,将百年人寿概况及其明星产品、特色服务做了精彩的讲解。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邀请到专业美术老师现场点评、指导小朋友的画作,美丽亲切的老师一上场,就博得了小朋友及家长的热烈掌声。当看到投影仪上出现自己的画,小朋友们都情不自禁的欢呼雀跃。美术老师认真点评每一幅作品,指出亮点并不时提出问题,小朋友们高高举起小手,争相抢答。点评结束后,老师又在白纸上信手游走,一团奇怪的线条出现了。原来,这是老师要教小朋友怎样“用线条去散步”。从一个起点开始,让线条去“散步”,它会经过许多地方,最后回到起点。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拿起彩色笔在画纸上飞舞起来。老师在线条经过的地方细细描绘,一不会儿,蝴蝶出现了,大龙出来了,吐舌头的娃娃也在老师的笔下露出了笑脸。只要张开想象的翅膀,简单的线条能变成各种意想不到的事物。老师做完示范,又细心指导小朋友怎么让线条“神奇变身”。小朋友们认认真真地一笔一画,完全沉浸在绘画的美妙世界里。

除了现场教学绘画,还有好玩的成语接龙游戏,面对成语,小朋友们有的机智灵敏,有的呆萌可爱,把在场的家长和员工都逗笑了,现场气氛推向了欢乐高潮。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了,颁奖典礼压轴登场。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苏晋逸小朋友的《鸟瞰湄潭》最终获得美术老师的认可,摘得重庆赛区的桂冠,目前这幅人气作品也在新浪育儿频道“童爱中国画作投票”专区展出。

欢乐的活动结束了,小朋友们用灵性的眼睛和稚嫩的小手,给我们描绘出一个个天真烂漫、至美至善的世界。不管是家庭才艺秀,还是绘画比赛,百年人在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感的路上一直前行,不断进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