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旅顺支公司走进大连刚义儿童村

2017-09-20 15:19: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画的国旗下的一颗红心,里面住着我的爸爸妈妈,我爱他们,也非常的想念他们。”孩子说完把画合上,低下了头,我没有说话,默默的把她揽入怀中,抱了抱。这是今天发生在旅顺刚义儿童村里真实的一幕。

在大连旅顺刚义儿童村里生活着这样一群孩子们,他们尚未成年,本应在父母的呵护下快乐成长,却因父母入狱服刑,缺失了父母的关爱与陪伴。他们没有犯错,却比做错事的孩子还惊慌无措。他们的童年少了些欢声笑语,多了些沉默自卑,他们就是服刑人员的子女。

2017年8月25日,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旅顺支公司员工及辖区业务队伍的伙伴、中国保险报特约记者一行共计20余人,再次走进旅顺的刚义儿童村,送暖这些特殊孩子们,展现百年关爱,守护颗颗童心。

值此建军90周年之际,百年人寿“百年情.关爱行”项目组结合公司三季度公益绘画活动,特别策划了一次“童爱中国.同享夏趣”主题活动,带领孩子们绘制心中的祖国,孩子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信手绘制出自己心中祖国的模样,有天安门、国旗、地图、坦克等优美的线条丰富的色彩跃然纸上,画完后每个孩子拿着自己的作品,骄傲的讲述着自己的作品。百年人寿的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孩子们的小脸兴奋的都涨红了。绘画结束后带孩子们到影院观看爱国影片《战狼》,并安排了美味的午餐,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而又意义的美好时光。

百年人寿除了对孩子在生活上进行基础物质帮扶,更是从孩子内心的实际需求出发,从15年末立项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通过六一、十一、新年等节日慰问,精心的策划了多场形式多样、丰富有趣的活动,让孩子打开心房,慢慢的走进孩子的内心,通过真切的关爱、帮助和正确的引导这些孩子。希望通过我们点滴的行动,可以在他们成长的记忆中多留下些爱与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