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与国网电商深化战略合作

2017-09-21 19:2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民生银行加快与国网电商公司等优秀企业战略合作步伐,持续整合异业资源开展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携手共建“金融+科技”新生态体系。9月20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石杰与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伟,总会计师江昊等,在国网电商开展座谈交流,旨在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

据悉,民生银行与国网电商作为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企业,此前已开展了多项业务合作,在电子账户和理财产品输出、缴费支付服务、代收电费等方面开展长期全面合作。此次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表明了深化合作的意愿,未来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扩展合作领域、强化合作力度,聚焦电费贷款、新供应链金融、光伏金融、电费结算、个人金融业务等重点领域,协同努力,开拓创新,打造互利共赢金融服务新生态。

近年来,民生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实现快速发展,无论是经营模式还是平台产品服务创新均引领同业潮流。据了解,民生银行客户线上化程度越来越高,超2900万客户开通手机银行,1700万户使用个人网银,电子银行交易替代率逾95%,始终居于同业前列;2014年初在国内首家搭建了直销银行平台,打造了集“存、贷、投、汇、缴费”于一体的纯线上金融服务体系,客户数已突破800万户,管理金融资产超过900亿元。民生银行未来将继续加强与平台企业的深度合作,连接赋能,互为平台、互为流量,共同服务平台上的企业和用户,深挖潜力,实现规模效应和乘数效应。

(通讯员 俞正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