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文体活动

2017-09-26 15:3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3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趣味文体活动,市公司机关、城区营销总部、鲤城区支公司、鲤城区团险拓展部员工在市公司大楼参加珠行千里、抛绣球、划船机等集体项目和指压板跳绳、夹珠子、盲人敲锣等个人项目的活动。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任林振彬和工会副主任柯以蓉参加并指导活动。

此次趣味文体活动,在征求员工意见的基础上,既保留以往跳绳、夹珠子、抛绣球项目,也增加珠行千里、划船机、盲人敲锣等新项目,更加突出趣味性和技术性。团队项目与个人项目相结合,增进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体现文体活动的融合性。参赛小组中,团体业务部和鲤城团拓部为一组,银行保险部和鲤城支公司为一组,城区营销总部为一组,展现渠道队伍的协作风采。

这些项目中,最为“传统”的是抛绣球,这种文化和文体相结合的活动极具看点,男女搭档,互相配合。不少搭档五个绣球全都成功接到,十分默契,赢得两旁的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人气最旺的是划船机比赛,每个小组3名选手,至少1名女选手,以1分钟内使用划船机完成比赛的里程数计算成绩,考验的是选手的耐力和意志,吸引着观众加油喝彩,不时爆发出阵阵赞叹声、欢呼声。最为搞笑的是“盲人敲锣”,每个参与者带上眼罩,原地转三圈后,走二三步向前敲锣。很多参与者转圈后“迷失”方向,方向偏差有的达到90°,旁观者看了那种小心谨慎的滑稽相无不大笑起来,参与者摘下眼罩后看到自己的站位也禁不住笑起来。最具协作精神的是“珠行千里”,每组中的5名选手依次排列并将手中的PVC管搭成一条直线,在起点线上放球后,其余10名队员手拿PVC管一个一个连接并且排成一条直线,直到把球运送到终点的杯子里。指压板跳绳本来是女生的长项,没想到的是“须眉不让巾帼”,黄维涵、刘值趣、董东滨三位男选手1分钟跳绳的次数分别达到131次、124次、105次,绝不亚于女选手。

在激烈的比赛中,优胜团队和个人的竞技和风采得到充分展现。团体综合奖中,第一组(总经理室、人力资源部、财务会计部)获得第一名,第七组(培训部、监察审计部)和第五组(个险销售部)并列第二名,第二组(综合管理部)获得第三名。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