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 冲刺全年齐发力”教育活动

2017-09-26 15:3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时值公司上下掀起“冲刺九月、决胜全年”销售热潮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召开机关员工《我为党旗增光彩,冲刺全年齐发力》专题早会,宣导省、市分公司冲刺全年的指示精神,讲解基层公司领先发展的标杆风采以及党员、员工勇于担当奉献的感人事例,引导党员模范带头、冲锋在前、保持本色,员工众志成城、履职尽责、助力发展,共同为公司完胜全年目标做贡献。

早会结合公司各销售渠道业务发展情况和市分公司党委开展的“我为党旗增光彩,冲刺全年齐发力”竞赛活动,从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一是九月攻坚强发展。诠释省公司决胜全年通知精神和冲刺决胜评估视频会精神、泉州分公司各销售渠道冲刺部署及马盛敏总经理的指示要求,阐明决胜全年的重要性,激发市公司各销售渠道和后援部门全力助力业务发展的干劲热情。

二是加强党建促发展。阐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市公司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冲刺全年齐发力”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介绍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基层典型,包括泉州城区营销总部、德化公司、永春公司、晋江公司、安溪公司。

三是敬业奉献助发展。介绍了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冲刺工作中,市公司销售部门和基层公司以“五加二、白加黑”的无假日、满负荷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冲刺活动中去的精神斗志。同时,介绍市公司柜面和晋江柜面忘我工作、积极服务、助力销售的感人事例,从中反映广大党员和员工心系公司发展、积极敬业奉献的精神面貌。

专题早会倡议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践行“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爱拼敢赢、争创一流”的福建国寿企业精神,以勇于担当、勇挑重担、砥砺奋进、超越发展的干劲热情,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勇往直前的豪迈激情投入到冲刺工作中去,创造优异成绩。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