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晋江市企业与企业家联谊活动首站参访晋江国寿

2017-09-30 10:0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晋江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联谊活动,首站选择参访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此次联谊活动由晋江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牵头组织,会长方玉銮组团并亲自带队,参访团共71人,其中,常务副会长7人,副会长16人,副秘书长3人,常务理事及理事33人参访,泉州企联,晋江市民政局、经济局、人社局、总工会、经济报、电视台、晋江企联均派员参访。《晋江经济报》社、晋江电视台随行记者进行了跟踪报道。

在晋江支公司整洁明亮的服务大厅,参访团一行参观了前台柜面,并在荣誉墙前驻足,听取了解说员的激情讲解。面对一项项闪光的荣誉,以及荣誉背后所饱含的智慧与汗水,参访者频频点头默赞,许多人纷纷拿出手机对着荣誉墙拍摄。在三楼党团活动室,讲解员介绍了中国人寿打造“科技国寿”的来由,以及“科技国寿”给公司经营、客户服务带来的积极改变,给广大客户带来了方便、快捷、安全的体念感,并现场为参访者进行了演示,引来大家啧啧称赞。

在六楼大会议室,与会者观看了晋江支公司录制的宣传片,从中了解中国人寿发展历程和经营实力,感受晋江国寿人团结拼搏、真情付出、诚信服务的品质和为助力晋江发展的功能作用。

晋江公司经理余晓烨介绍了中国人寿发展历程,厘清了一些人对于保险观念上的模糊认知,重点介绍了晋江支公司借助“科技国寿”项目落地晋江支公司带来的改变,以及服务广大侨乡民众带来的新感受新体验。表示晋江支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在探索更好的运用“科技国寿”服务创新的过程中,与客户同进步共成长。

晋江支公司营销主管吴丽红作为晋江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理事,也随团参访。参访团在晋江支公司大楼前拍照合影留念,随后赴另外三家企业参访。

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北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