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太好赔”假日服务活动有声有色

2017-10-10 19:1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以“月亮代表我的心,一路相伴太好赔”为活动主题,在全省各地同步开展总公司统一部署的“太好赔”假日车险理赔现场服务活动,为广大车主假日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10月1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总监丁渊一行放弃休假,前往泉州省新高速出口驻点现场慰问泉州中支值班人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当场体验“太好赔”之极速、极易、极暖的服务,并要求加大宣传力度,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太平洋保险推出的“太好赔”理赔服务,进一步提升太保服务品牌,促进业务发展。

 

 

108日,是国庆假日的最后一天,福建各高速迎来返程高峰,丁渊带领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总经理刘曙斌前往福清高速服务点慰问假期值班人员,询问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导工作,要求大家需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太好赔”服务,同时需加大对公司首届客户节相关信息的宣传工作,完美塑造“爱心时刻相随,服务一路相伴”的假日服务形象。

 

 

 

双节期间,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车险总监丁渊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带领福州中支医疗核损前往医院探视伤者,详细了解了伤者目前的治疗情况,针对伤者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满意的回复。伤者及家属对太平洋保险的假日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太平洋保险的“太好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现场服务活动的开展,每逢节假日,都会按照总公司和省保险协会的部署在全省高速路口设置快速理赔服务点,每个服务网点派驻2-3名以上专职理赔查勘人员,现场为客户提供便民咨询、小额极速赔付、免费道路救援等服务;同时为车主和游客提供安全行车咨询、胎压监测、轮胎充气、电瓶搭电、备胎更换等增值服务;向客户发放饮用水、爱心雨伞、常用药品、小礼物等物品。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