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最美准妈妈”高温下主动面访客户,助客户留住保障

2017-10-11 09:04: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怀孕后,满心欢喜,一家子的呵护,“熊猫待遇”对很多待产的准妈妈来说是再普通不过了。然而对于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运营督导专员翁晓斌来说确实奢望,翁晓斌每天挺着大肚子来往与客户公司、家之间,面对繁重的督导工作,依然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为客户进行续收服务,诠释最美妈妈的风采。

最近的莆田依然酷热难耐,但是准妈妈翁晓斌依然坚持面访。近日,翁晓斌安排了两个客户的面访安排,由于客户家在较偏远的秀屿地区,为了不迟到,翁晓斌一大请早就坐车赶往客户家中。

10点左右,翁晓斌准时到达客户范女士家里,客户没想到是为大腹便便的准妈妈,连连赞叹平安员工工作负责。客户范女士在去年为自己和丈夫买了平安福,但是因为今年经营的鞋子加工厂不景气,压力比较大,不大想缴费。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翁晓斌了解到客户的对保险还是认同的,本着为客户负责的理念,翁晓斌向客户沟通保单的内容,专业和细致的分析最终打动客户,最终客户同意续交保费。

来不及停歇,翁晓斌立即与另一位客户宋女士面访,在之前的电话沟通中客户以“我现在很健康,保险没用”为由不想续交保费,打算退保。在见到宋女士后,翁晓斌将客户的保单保障内容详细讲解,说明退保后的损失,并结合身边案例注入“风险无处不在,但是保险却是风险的保护伞”理念,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客户对保险和保单有更深入了解,也认可了保险的重要性,并感谢翁晓斌让自己留住重要保障。

乐观坚强的准妈妈翁晓斌虽然身怀六甲,却一直毫无怨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切实维护客户利益,以最大的热忱服务客户。在平安,像翁晓斌这样的督导专员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在岗位默默付出,除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还致力于为客户的保障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