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联“萌”LINE FRIENDS推出粉丝信用卡

2017-10-15 11:31: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呆萌可爱的布朗熊、活泼开朗的可妮兔、袖珍小巧的莎莉鸡……当信用卡以这些风靡全球的卡通形象为卡面主题,再配以诸多独享的持卡礼遇时,相信粉丝们都难以抗拒其爆棚的魅力值。10月12日,中国建设银行联“萌”LINE FRIENDS,面向其粉丝及年轻时尚群体推出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LINE FRIENDS粉丝信用卡,这也是目前LINE FRIENDS官方独家授权在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信用卡。

LINE FRIENDS是诞生于通讯软件LINE的表情包,拥有众多可爱亲切的卡通形象和周边产品,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全球具有超强的人气和影响力。针对不同粉丝对卡面设计多样化的需求,此次建行推出的LINE FRIENDS信用卡共有8款超萌卡面,以布朗熊、可妮兔、莎莉、丘可等卡通形象为主题,配以LINE FRIENDS特有的糖果色,采用彩色卡片基础材质和立体磨砂工艺,呆萌、搞怪、具有亲和力的LINE FRIENDS品牌形象跃然卡面。同时,该卡采用时下最新的卡号后置方式,将卡号印制在卡片背面,更为完整地呈现卡通设计形象,符合年轻时尚群体的喜好。

在具有出色“颜值”的同时,LINE FRIENDS粉丝信用卡的“实力”同样在线。持LINE FRIENDS信用卡在LINE FRIENDS CAFE&STORE 中国大陆地区门店餐饮区任意消费,可获赠精美食品,并可通过“积分+现金”的方式换购商品。凭卡片背面的“热购”Logo,持卡人可享全国6000多家衣、食、娱、游、购等领域的特惠商户优惠礼遇。此外,持卡人购买机票,可获得标准白金卡500万、金卡100万的航空意外险保障;卡片挂失前48小时的境外盗刷,可享标准白金卡最高2万元、金卡最高1万元的失卡保障服务。持卡人每月支付3元,即可享受交易即时短信通知服务,以及境内外盗刷交易每年累计最高5万元的“龙卡安心用”赔付保障。

LINE FRIENDS粉丝信用卡上市首发之际,建行还特别推出了首刷礼活动。2018年10月31日前,持卡消费满三笔,每笔金额达99元,即可获赠LINE FRIENDS公仔挂件一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互联网时代,是粉丝经济的时代。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他们既是强大的粉丝群体,也已逐渐占据了信用卡客户的“半壁江山”。作为中国信用卡行业领跑者的中国建设银行,洞悉市场需求,把握时代风向,积极关注年轻群体的兴趣点,先后推出了“变形金刚信用卡”、“芭比美丽信用卡”、“腾讯游戏卡”、“龙卡JOY信用卡”等一批广受年轻客户喜爱的产品,构建了以年轻化发展战略为核心的一体化、综合化经营服务体系。此次LINE FRIENDS粉丝信用卡的推出,是建设银行开拓创新、拥抱粉丝经济时代、服务好年轻客户的又一力作。凭借LINE FRIENDS粉丝信用卡超萌的卡面设计和超值的产品权益,建设银行将进一步拉近与年轻群体的情感距离,提升在年轻群体中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