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掌众财富通过大数据实现金融科技的伟大变革

2017-10-17 17:37:2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融科技是一场智能科技的变革,具有非常好的发展,而掌众财富正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为金融业务提供技术服务,运用技术提升了金融效率。掌众财富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之一,通过微信app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高效的出借体验。

掌众财富在中国具有非常良好的市场基础,一方面传统的金融体系已经满足不了人们日益庞大的资金需求,另一方面电商的迅速发展和互联网支撑体系的日益完善成就了金融科技行业快速发展的大环境。在风险可控的条件下,掌众财富具有低门槛、高预期利息等特性,所以掌众财富可以成为了广大平民的福音。

截至目前,掌众财富累计交易总额突破200亿元。6月23日,“番钛客2017”金融科技双创大赛颁奖盛典暨2017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期间,掌众财富荣膺“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品牌奖 ”。6月28日,2017陆家嘴全球金融科技峰会期间,凭借创新性财富管理方式,掌众财富获得了“最佳智能财富”大奖,成为峰会最大亮点之一。自上线以来,掌众财富就以便捷的出借体验和优质的债权迅速获得用户认可,在短短时间里,掌众财富树立了自己的行业品牌影响力,也成为了业界少有的典范之一。

好的出借体验一定要有好的平台运作。掌众财富有着强大的互联网思维、产品的创新能力强、市场程度高、出借起点低、预期利息高、手续便捷,客户群几乎囊括了各类人群。掌众财富根据用户多样化的出借需求,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多样化的出借方式可以让客户每天都实现最大化的财富增值;24小时智能服务随时随地可以为您提供高效精准的出借服务;一分钟,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操作,为用户带来极致快速的出借体验;定制化的收益与风险匹配最优的投资组合产品帮助用户智能配置资产、分散出借风险。

掌众财富真正能够迎合未来变化的新机会和新趋势,通过创新实践和出借理念的对标,提升了商业模式的创新性和可行性。掌众财富已为数十万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出借服务,帮扶一百多万三四线城市的高成长性人群实现了人生价值。掌众财富一切为了用户,用户至上是掌众的追求,掌众财富一定会越走越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