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E宝为客户排解保单服务忧惑

2017-10-19 10:2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寿E宝自助服务系统是国寿面向客户推出的互联网服务平台,是公司迈向“互联网+”的重要里程碑。从2015年推出以来,国寿E宝“以客户为中心”地为客户提供保单服务,通过不断完善系统的功能,从保单借款、还款,查询、变更,理赔、交费服务的功能上逐步提升它的办理额度以及办理的多样性,即可以从APP、网页、和微信上实现操作功能。涉及的业务系统从8版保单系统扩增到万能保单系统,现在连集团业务系统的保单都实现了这些功能,大大方便了客户,同时为客户排忧解惑。

客户张先生大中午来到公司柜面要办理万能账户的款项支取业务。因来得急,只带了身份证、银行卡,未带保单。柜面人员了解情况后,耐心介绍公司的E宝账功能,并指导张先生通过E宝进行申请。张先生在柜员的指导下,通过在手机上操作申请后,不到两分钟就办理完毕。国寿E宝的方便快捷得到张先生的首肯,表示作为中国人寿老客户,用E宝都可以足不出户查询所有保单状态,以后不用大热天来到柜台了,对公司的服务甚是满意。

客户周女士为其孩子王先生在2011年5月投保了国寿福满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投保人被保险人都是王先生。2017年4月份在业务员的推介下办理了国寿鑫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钻石版),生存金和红利都转入万能保单中。因国寿福满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每年都有返还生存金,周女士每年都会去银行查询入账情况。5月份的保单生效日后,周女士去银行查不到钱,跑来柜面咨询,柜面人员跟她沟通解释后,周女士还是无法理解,表示要投诉,要求公司尽快给予解决资金到账问题。柜员向客户介绍了公司的E宝功能,重点介绍万能账户的查询以及支取功能。周女士表示自己年纪较大,不懂用手机。当天下午,客户带上王先生来到柜面,本来觉得麻烦也没有时间折腾,打算将万能账户退保。柜员再次向王先生介绍了E宝的功能以及操作方法后,随即帮其开通权限并下载APP,现场登录后操作查询万能账户余额,发现很方便,只要轻轻松松三两分钟就可以搞定。使用起来便捷快速,母子两人对此非常满意,表示中国人寿是值得托付的保险公司,开开心心地离开公司。

随着E宝的推广以及功能的逐步完善,中国人寿的客户服务工作也从传统的一站式服务逐步向互联网服务转换,通过不断完善国寿E宝的系统功能,确实解决客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大方便了广大客户。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黄燕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